当前位置:

“脱下军装 服务家乡退役军人环保行”暨禁毒宣传活动走近骥村镇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9月4日,以“脱下军装 服务家乡 退役军人环保行”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小组在骥村镇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骥村镇禁毒专干及9名村退役军人志愿者共同参与。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挂横幅和面对面、点对点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禁毒决心,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贩毒吸毒违法犯罪举报奖励政策,提高村民禁毒参与意愿,增强对毒品的警惕性,营造了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骥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挂横幅,同时在各村及学校开办关于禁毒知识的讲座,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为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势头,各村精心组织人员对辖区的制毒、贩毒、吸毒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特别对于涉毒刑事回归人员,该镇为他们进行了跟踪回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及工作生活情况等,对有困难的及时协调解决,净化了周围环境,杜绝了新生吸毒人员和减少了复吸现象产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