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召开创“二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2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晓新)8月18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创“二甲”综合医院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创“二甲”综合医院第二次督查情况,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在督查中分组排名靠前的科室给予了表扬,排名靠后的科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创“二甲”综合医院冲刺的最后阶段,全院干部职工要谨记“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院训,着力从资料准备、应急演练、操作考核、病历书写、核心制度落实、应知应会、法律法规、专家点评问题整改等八个方面迎接专家们复审。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必须在8月25日前将所有资料准备到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创“二甲”综合医院,不折不扣地做细、做实、做好复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在复审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