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唐叔明)8月23日,县总工会走上街头一线,向正在高温下作业的路灯公司工程人员、城管执法队员送上食用油、凉茶等防暑用品。表达了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接过“夏季清凉大礼包”的一线工人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暑气难挡,但有了党和政府的记挂,非常开心和感动,也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县总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发动和引领市民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为职工送去清凉用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县总工会还结合“送清凉”活动,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价值3万元元的物资,受益3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一线工人们的人文关怀和健康维护。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