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桐建)为更深刻的认识毒品的危害,了解禁毒战役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诱惑的意识。8月26日下午,县城管局禁毒办组织局机关及城监大队部分干部职工共30人,前往瑞华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县禁毒教育基地设在瑞华学校,该基地展厅以图文和标本模具的展示方式进行宣传,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毒品危害、最新毒品样式、相关法律法规及最新禁毒成果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