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乡村论剑”9月党建工作例会走进新圩镇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6日,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乡村论剑”9月党建工作例会走进新圩镇。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远鸿食用菌有限公司,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以及产业扶贫等情况。随后,大家来到长富村和上禾塘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三亮一争”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9月份的党建例会上,新圩镇党委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基层后备干部培养、“三亮一争”活动开展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今年以来,我县实行党建月例会制度,把会议地点定在基层,走进农村,通过深入基层让更多组工干部参与到“乡村论剑”流动例会当中,让大家强化学习,开拓思路,熟练业务,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