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办公会:协调推进温氏枧头一体化项目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9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带领县畜牧、交通、电力、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枧头镇彭梓城村,就温氏枧头一体化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温氏枧头一体化项目是规模化生猪养殖项目,于2017年5月动工,总投资8700万元,规划设计为3条生产线,并配套相应的生活区与环保设施,年产猪仔12万头,项目计划2019年11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累计完成投资3140.5万元。

当天,易先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进度,了解水电路迅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枧头镇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就如何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易先平要求,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和投产,相关职能部门要对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进行协调安排;要加强综合防控机制,温氏企业要保障新田生猪的供应,稳定猪肉价格,保证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猪肉;要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这一惠民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保障全县生猪市场健康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