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深入三井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3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网(通讯员:郑智生、张俊一)8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供销联社、农机局等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到三井镇古牛岗村邓成二生猪养殖场、罗溪村土地整理增减挂钩项目工地、山下村山水涧游泳池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对邓成二生猪养殖场检查后,易先平指出,“非洲猪瘟”疫情虽然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警惕,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检查罗溪村土地整理增减挂钩项目施工现场时,发现施工现场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易先平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叮嘱镇村两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巡查排查,督促各工程建设项目规范施工,进行安全培训,落实安全措施。

在检查山下村山水间游游泳池现场时,发现游泳池无防溺水安全和溺水后急救的相关宣传版面,要求必须整改到位。易先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一点马虎不得,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只有安全措施到位,才能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