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无党派人士组专题调研卫健事业发展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9-16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兰芳)9月12日,县政协无党派人士组委员们到县卫健局专题调研我县卫健事业发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就调研主题介绍了我县卫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疗废物、废水处理、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学校卫生室、保健室的建设,以及套取医保资金、非法行医等问题与委员们进行座谈和交流。

通过调研,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卫健部门在预防控制疾病、保护维护促进国民健康中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委员们对进一步做好城乡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医疗废水处置监察提出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防止医疗废水、废物污染环境和造成疾病传播;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非法行医打击力度,化解医疗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要推进校卫生室、保健室建设,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