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织密双节期间“安全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9-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9月12日,新田县枧头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保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县双节期间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该镇信访问题调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然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矛盾纠纷排查、消防隐患检查、危爆物品整治等为主线,织密双节期间“安全网”,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要认真梳理,分类研判,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要突出重点,加强对旅馆、出租房等消防隐患突出场所的管理,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加大对镇辖烟花爆竹等涉危爆单位消防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并针对突出的问题,着重加以整改。同时,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交叉检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