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司机分心玩手机 驾车闯红灯惹祸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9-19 12: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新田新闻网讯(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肖米金)9月17日10时许,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转来警情:新车站红绿灯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处置,在询问事故双方调查了解事故责任时,轿车司机宋某陈述:摩托车驾驶人驾驶摩托车通过十字路口红绿灯时,没有观察前方红绿灯和车辆动态,一边驾驶摩托车一边看手机,闯红灯不自知,低头沉迷手机直至与轿车相撞才警觉发生交通事故。回想惊魂一刻,轿车司机宋某坦言:辛亏自己在通过红路灯路口时减速慢行,否则将会酿成大祸。

据民警介绍,如今,因开车时低头使用手机引发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数,其危险程度不亚于酒后驾车。低头看手机三秒,等于盲开50米。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途中应杜绝玩手机行为,也不要接打电话,更不能对交通违法行为抱有侥幸心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