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近60家药店签订医保服务协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0 17: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0日下午,新田县举行医保协议药店、特门药店协议签约仪式。全县近60家协议药店负责人到场并签订《新田县基本医疗保险协议零售药店服务协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对《协议》进行解读,内容包括严格执行药品价格政策,药品明码标价,一货一签,持卡消费与现金消费执行同一价格,全力为参保人员提供价格优惠的药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证销售保质期内的合格药品,不为持卡人兑换现金,坚决杜绝以药换生活用品或保健品、代非定点药店刷卡等有损基金安全的违规行为等内容。

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县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关注医保民生焦点,结合当前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及医保健康扶贫政策等工作,加大对协议药店的医保服务协议执行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医保服务行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