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3 17: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陈荣)9月23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和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推动新田顺利脱贫摘帽、实现高质量发展。

秦山成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总要求,把握目标任务,紧扣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深学笃用新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从新思想中找到破解矛盾问题的钥匙,在新思想指引下探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秦山成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落实责任担当、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新时代新田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