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4 08: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邓提茂)9月23日上午,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三井镇召开。会议总结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组织参观学习和推广三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社建设的试点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三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社建设情况。今年以来,三井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镇村两级建立了退伍军人服务站,建立完善了全镇退伍军人的台账资料,镇政府所在地设立退伍军人服务社,为60岁以上退伍老兵发放享有免费理发等生活护理方面的“老兵服务卡”等,在加强退伍老兵服务保障和管理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开创我县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各乡镇及龙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三井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退伍老兵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