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志愿者联合净滩 清理废弃物1000余斤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4 11: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净滩行动

垃圾分类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唐人杰 乐荣力)9月21日,新田县“民间河长”行动中心、新田县义工协会组织30余名环保志愿者,到新田湿地公园开展“河流净滩日”联合行动,让“河处有我,千圾不复来”。

8点30分,志愿者们按时前往湿地公园集合,在经过现场布置后,各自投入到净滩行动中。他们下到河里,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利用耙子、铁锹、夹钳、编织袋等工具,将河道里、河床上的塑料袋、塑料瓶、旧衣服及小动物死尸等全部清理上岸,经过垃圾分类后拉往垃圾中转站,半天时间共清理废弃物1000余斤。适逢周末,一些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上阵,让孩子们从小接受良好的环保教育,成为以实际行动守护家乡青山绿水的“小志愿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