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 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主题 集中 学习研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娟 编辑:汤程安 2019-09-27 1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娟)9月26日,龙泉镇开展以“从忠诚看初心”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该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分三个讨论小组进行,大家根据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从忠诚看初心”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中,大家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民、履职担当是新时代对每一位基层共产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大家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听党话、跟党走,经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娟

编辑:汤程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