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来新督导联系点扶贫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7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56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9月26日,副市长李旦梅一行到我县三井镇山下村督导扶贫工作。

在座谈会上,李旦梅一行听取了山下村当前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产业开发中存在的困难。她希望,该村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计划,抓住机遇,稳步推进,促进村级事业全面发展。

李旦梅指出,山下村脱贫到了攻坚摘帽的关键时候,要细化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切实把安全饮水、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好。要严抓标准,查漏补缺,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的各项保障政策措施。要加强环境整治,结合乡村振兴统筹谋划。要继续研究产业扶贫措施,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延伸产业链条,为企业营造发展环境,带动村民发展经济,增加贫困群众的实际收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