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新慰问省模范退役军人肖运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27 23: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9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所长蒋卫东一行到新田县走访慰问不久前获得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的肖运成。

肖运成,1992年入伍,1995年退役,下岗工人,现是新田宏达物业公司员工。肖运成同志退伍以来,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充分体现了当代退役军人爱国、爱民,勇于担当的精神。2010年被评为“永州市优秀退役军人”,2018年被评为“新田县优秀义工”。今年9月19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肖运成被评为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

蒋卫东说,肖运成先进事迹令人感动,是退役军人的好榜样,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希望他充分发挥模范退役军人的带头作用,发扬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