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晓燕就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30 08: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f92ae6ed7c3a7958a8d622a8616085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9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带领县文旅广电、消防、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整治工作,就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刘晓燕一行首先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对该中心的播出发射台、电视播出机房、发射线路、发射备用电力、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就广播电视宣传内容、技术安全、应急处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随后,刘晓燕一行来到县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对公司的移动基站、安全信号管理台账、应急预案进行了解。

刘晓燕指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肩负起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做好安全检查整改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这场攻坚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