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田供电公司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汤程安 2019-09-30 11: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9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陈任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在办公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表达全体电力员工热爱祖国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上午8时许,升国旗仪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庄重,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员工向冉冉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大家的目光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共同感受升旗仪式的庄严肃穆,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升旗仪式活动为动力,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电力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

国庆期间,新田县供电公司将每天抽出10余辆车、40余人到各个乡镇和城区各单位进行用电检查维护,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的用电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汤程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