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城建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斌颖 2019-10-01 09: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9.3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30日,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县城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和企业排除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在县政府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运气来液化气站、香花井液化气站等燃气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燃气设施设备安装运行、重点区域安全管理、燃气供应许可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制定,以及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巡查台账登记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消防器材放置不合理、报废钢瓶处置不到位、安全警示标示破旧不醒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秀峰市场和桃花源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建筑施工安全作业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特别是高处作业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工人人身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和单位要采取得力措施,做好节前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在建项目在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重点要针对重大危险源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项目安全可控;要克服麻痹思想,按照预案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斌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