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到大坪塘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侨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汤程安 2019-10-01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0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等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坪塘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侨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大坪塘镇龙井塘村敬老院,王名扬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潘永虎。今年83岁高龄的潘龙虎曾在1973年至1994年历任过龙井塘村村会计、支书,20年来为村里做过很大的贡献,目前患有高血压、脑梗塞和心脏病,一生无儿无女,全靠政府相关补贴维持生活。在潘老家中,王名扬一行与潘老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潘老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社会所做的贡献,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安享晚年。

在大坪塘镇齐家村,王名扬一行走访慰问了重点侨务对象齐延武,详细询问了齐延武一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王名扬一行还深入知市坪中学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该校门卫室、食堂、便利店及教学楼等地,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卫登记、食堂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要求要把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加强日常监管和校园门禁制度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汤程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