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09-30 1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00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和崇高敬意,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老党员和省市劳动模范、归侨代表及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秦山成一行对身有残疾的老党员龙士保、归侨代表陈斌、省劳动模范朱孝荣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重要贡献。

每到一处,秦山成都与走访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子女工作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组织的问候和祝福。秦山成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让他们生活共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