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给三井镇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1 09: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到三井镇给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详细阐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士气,推动发展。

易先平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忠诚看初心,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要从担当看初心,做到勤勉勤奋不懈怠,担当担责不畏难,敢闯敢试不守旧,边学边干不自满;要从干净看初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易先平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坚守发展主线,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坚守稳定底线,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要坚持民生为本,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易先平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当前有部分党员队伍初心使命、规矩意识有所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好,希望大家经常回顾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新田脱贫摘帽、跨越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