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8 09: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红兵)9月30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组织司法局、教育局、团县委、龙泉镇政府在龙泉一小举行了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今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法律伴我成长”。

活动中,参与单位围绕“祖国在我心中法律伴我成长”主题,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学校师生宣传学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并发放了一批法律书籍、法治宣传资料。通过上法治教育课、主题班会,让学生明白违法和犯罪的区别,懂得什么行为可做,什么行为不可以做,不断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各参与单位共发放各类法律书籍及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开展法治副校长精品课程讲座及课堂实录2次,学校开展“我身边的法律故事”法治主题班会共26堂次,开展“法治与道德”精品课程教学活动及课堂实录1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从而在全县拉开了今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