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国庆期间交通秩序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8 09: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肖米金)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特别防护期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国庆期间,新田交管大队开展“大庆安保夜间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出击查处无牌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国庆期间交通秩序稳定。

交管大队根据辖区道路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在滴水岭、陶岭、新汽车站路段、枧头龙秀村路段设立卡口。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为广大人民群众假期出行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10月6日,“大庆安保夜间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次,查处涉牌涉证3起、超速1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9起、农村面包车超员3起、货车违法载人10台、货车载货超长2台、货车超载12台、货车载货超高1台、客车违反规定载货3台、不按规定粘贴检验标志2台、未年检2台、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1台、农用车超载2台。有力的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的维护了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高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