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龙村举行第四届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8 16: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5日上午,龙泉镇青龙村举行“盛世庆国庆 九九迎重阳”敬老活动,为全村的老人举行庆祝活动,树立全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好风尚。

据了解,青龙村敬老活动之前已经举办了三届,都是本村的年轻人自己捐资举行,本次活动为第四届敬老活动。在活动现场,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舞蹈、乐器等节目,让老人看得大呼过瘾,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重阳节活动还为全村65岁以上的老人安排了集体午餐,并给老人发放了大米和棉被。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村老少齐聚,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展现新时代、新农村老年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