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田县举办湘桂两省五县(区)书画联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9 12: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实习记者何翔宇)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10月9日,由新田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湘桂五县(区)书画联展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书画联展,结合当前我县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来自永州新田、江永,广西灵川、恭城和桂林市临桂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精心挑选的120余幅书画作品。联展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既有新时代的思想烙印,也有本土优秀文化特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了湘桂五县(区)书画爱好者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刘晓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联展,为五县(区)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作出更多能体现时代精神、展示人文风采的优秀佳作。同时,希望各位书画家坚持“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精神,让传统的淡泊名利、崇德尚道的文人风骨在当代生生不息,并把这种力量注入到作品中去,对得起这个伟大时代,对得起人民。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