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接受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09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8325ca0c2a7bffa7a11e80e62a5211e.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9日,我县接受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就迎接文明指数测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以及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文办就接受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相关责任进行了交办。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县2019年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易先平要求,要找准差距、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切实提升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迎检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明确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做好专项整治,做到突破难点,按照方案的要求,将工作细化到责任单位及具体人员,扎实推进迎检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通过文明指数测评迎检。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