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0 08: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周佳红)“现在的市场环境好了,以前找东西难、行走也难,现在几辆车过来都没问题,买东西也很方便了。”10月9日,正在赶集的村民李大娘感叹道。

整治之前,骥村镇的大街上一到赶集的日子街道便水泄不通,赶集完了以后,垃圾随处可见。

为方便老百姓安全出行,并有效解决农贸市场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环境卫生等问题,9月24日到10月7日,骥村镇刮起一场市场整治之风。当地党委政府组建了一支由党委书记任总指挥,镇长任副总指挥的行动组,包括骥村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及派出所在内的50余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整治集镇范围内商铺、摊位(点)乱摆乱卖,跨门槛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以及违规摊点,对“脏、乱、差”现象进行清理。并通过劝导,教育引导等多措并举,进行不间断巡查整治,收到了好的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