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抓早抓好高三复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0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0月8-9日,新田聘请湖北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9名专家对高三年级教学进行为期2天的第一轮复习教学视导工作,抓早抓好起步,为高三备考把脉问诊。

视导工作在县一中举行,分听课、磨课、评课和讲座。在这两天,新田一中高三教师代表上了语文、数学、英语等高考科目9节公开课,与会人员按照任教学科全程听课并作详细记录。课后,9位专家与授课教师、听课教师分别对所听的课堂教学进行评议和交流。 并结合普遍的问题及二轮三轮如何高效复习,有针对性提出了复习建议。

这次视导让老师们近距离学习了名师的教学经验,交流了教学心得,分享了复习经验,探讨了备考策略。也为该县高三复习备考提供了有效信息,有利于提升复习的针对性,有利于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和复习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