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首个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0-10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开工仪式

09.jpg

门楼下乡大风坳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0月10日上午,新田县舍子源风电场工程开工典礼在门楼下乡大风坳举行,这标志着我县将实现风电开发建设零的突破。县委常委、县风力光伏发电指挥长李东山参加典礼并宣布开工。五凌电力新能源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晟云等参加开工仪式。

门楼下乡舍子源风电场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建设该项目将实现我县风电开发建设零的突破,不仅能带动新能源产业投资,充分开发利用风资源形成经济实体,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我县经济结构,同时也顺应了人民期昐,改善门楼下瑶族乡山区综合环境,帮助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风电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新型绿色能源,新田舍子源风电场是五凌公司在湖南境内投资的第16个山地风电工程,总投资4.3亿元,总装机规模50兆瓦,年上网电量1.03亿千瓦时,年产值6200万元,年税费约1000万元。该项目顺利开工后,预计2020年8月首批机组投产发电,2020年10月19合风机全部投产发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