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泉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0-10 17: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刘娟)10月8日,新田县龙泉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该镇33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机关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和石甑源、秀富里、石古湾、过肥田村等四个工作队长分别发言,重点围绕永发[2019]10号文件明确的“六个聚焦”,结合实际,向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主要内容包括聚焦理论学习、政治建设、宗旨意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和能力素质等方面,谈体会、谈不足、提意见、提建议,开诚布公,踊跃发言。

  会议认为,大家紧扣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要求,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客观、很中肯、很有价值。龙泉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采纳、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特别是要结合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从一开始就要把查找和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19/10/10/611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