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教师:在市教师实验能手大赛中摘桂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1 09: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近日,从永州市教育局获悉,新田一中彭定德老师在参加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学仪器站承办的2019年全市中学生物教师实验技能手大赛中获一等奖,他将与另一名老师代表永州市参加10月28日在长沙举行的全省生物教师实验能手大赛。

这次,经各县(区)选拔推荐的28位生物教师和66名观摩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个基本实验能手题和1个疑难实验题,时间各为20分钟。基本实验能手题分初中组和高中组,每组同时进行;疑难实验题由参赛选手自带器材现场演示,简单讲解并答疑。

近年来,新田一中推进"青蓝工程",通过结对助教、集体备课、云梯讲坛,发挥学校现有名优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名师“传帮带”、送教下乡、推门听课、晒课等多种措施,培养出一批批优秀教师、把关教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质的飞跃。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