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学校:让校园干干净净 使孩子健健康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2019-10-11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亚娇)为预防登革热疾病,枧头学校利用节假日和双休日,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从源头阻断疾病传播,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假日期间,枧头学校专门安排值班人员对校园地面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扫。与此同时,学校还专门聘请了专业人员对校园食堂、水沟、卫生间、绿化带等容易的滋生蚊虫的重点区域进行灭蚊消毒。

登革热是由登革热病毒引起的急性病毒性疾病,是流行最广的虫媒病毒之一,该病毒多发于6至11月份,病毒的主要媒介是花斑蚊通过叮咬人群传播。

为了预防登革热疾病,枧头学校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登革热疾病知识,各班级还相继开展了健康知识主题班课,重点宣传登革热疾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

一直以来,枧头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和师生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健全了校园卫生与健康工作机制,加大校园环境建设和综合治理投入,加强疾病预防与控制,全校师生养成了人人讲究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