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1 11: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利萍 夏丽华 杨秀英)为庆祝祖国70华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班级文化建设魅力。10月10日,龙泉三小组织人员走进全校59个班级,进行了班级文化评比。

评委们一路打分,一路赞叹不已,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和精心布置所折服。经过艰难的取舍,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4名,二等奖35名。此次评比活动,展现了环境育人的重要性,每一块黑板,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在诉说着老师、同学们对祖国的爱,对学校的爱,对班集体的爱。学校也借此机会对校园所有围墙进行了美化亮化,把廉洁文化印刻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对孩子们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