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6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0-11 16: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陈政华 肖春鹏)10月11日,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势下,新田县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机关、卫健系统、教育系统、两新组织的26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党员发展程序和党性修养等。采取集中讲授、自学、讨论交流、考试等形式进行本次培训,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切实从源头上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