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惠文 编辑:邓提茂 2019-10-14 09: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龙惠文)10月12日,新田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小源会议旧址,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接受红色洗礼,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小源会议旧址,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红军长征故事,观看珍贵资料文物、深深地被前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和所鼓舞。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勤奋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抗震救灾和防汛防风防旱等应急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田的安全、发展和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惠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