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4 0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鹏)10月11日,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与会同志围绕“从干净看初心”和对标“检视问题专项整改”进行研讨发言;局党组围绕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县人大审议反馈的意见、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四个专题调研组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列出了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明确整改时限,表示要公示问题清单,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教育解决思想问题,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敢于斗争,振奋精神,取得良好的教育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