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创文工作督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19-10-14 1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带领财政、住建、城管、交通等创文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县创文工作重点区域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刘晓燕一行先后来到双胜社区、中医医院、二中、步步高超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对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障碍通道设置、文体活动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车辆交通管控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牵头单位进行交办,限期整改。

刘晓燕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着眼于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以问题解决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创建为民,紧抓群众最关心的事、最期盼的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成果。要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统筹,协同作战,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真正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