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问计基层工会主席和省劳模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6 1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10月15日,县总工会邀请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省级劳动模范、兼职副主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规范听取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人社、司法、卫生、审计、教育等单位的基层工会干部和劳模,对近年来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不仅做了“职工广场舞大赛”“百万职工唱红歌”等锦上添花的事,在扶贫帮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雪中送炭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希望下一步在基层工会建设和管理、丰富基层工会活动、普法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出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工会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枧头镇上富柏村,参观了我国早期工运领袖萧明同志的故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