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 夏丽华 杨秀英 编辑:邓提茂 2019-10-16 11: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7112268417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夏丽华 杨秀英)“请同学们不要慌张,听我指挥,双手抱头,排队依次有序跑出教室,跑下楼梯,到操场集合!”听着老师干脆镇定的话语,同学们没有慌张,按照指示迅速有序跑到了操场,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发生什么事了?不用紧张,这是新田县龙泉三小全体师生在进行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及能力,龙泉三小每个学期都会在恰当的时间进行一次安全紧急疏散演练。用该校校长的话来说,就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此次演练活动,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患难真情,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 夏丽华 杨秀英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