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第39个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0-16 17: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活动现场

011.jpg

讲解科学储粮和爱粮节粮知识


033.jpg

发放宣传资料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在第39个世界粮食日之际,10月16日上午,由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局、教育局和妇联承办的第39个世界粮食日和粮食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图、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和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并邀请石羊醋水豆腐合作社、恒丰粮油、五月豆香和万家鹅业等知名粮油企业展示了精品粮油和主食产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粮食政策法规、科学储粮和爱粮节粮等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