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志愿红”引领新风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6 17: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45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邓提茂)“好的,好的,你提醒得对,大家都有维护市容整洁的义务。”10月15日,正在新田县新华南路停放电动车的罗先生,对身边戴有“文明劝导”红袖章的志愿者彬彬有礼地表示歉意。

今年以来,新田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绣花功夫”经营城市形象,积极探索建立各类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以志愿服务为宗旨的“红马甲”、“红袖标”活跃城乡,激发了全县人民向上向善的精气神。在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伍中,机关单位志愿者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经常走上街头,开展常态化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对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公园、广场、市场、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文明行为劝导,进一步规范了城区公共交通秩序,推进市民文明素质的不断提升。

通过不间断的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如今新田县城市容市貌得到了极大改变,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的人和事蔚然成风。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