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7 10: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奏国歌

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老队员宣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宗义 谢进军)10月16日上午,十字中心小学举行迎建队70周年暨新队员入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庄重,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仪式上,79名少先队员加入了少先队组织。学校领导班子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接着,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讲话,对全体队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最后,校长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文明守纪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完美落下帷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