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9年优秀中青年农村干部、后备干部挂职锻炼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黄斌颖 2019-10-17 15: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1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0月16日,新田县召开2019年优秀中青年农村干部、后备干部挂职锻炼培训会。44名优秀农村干部和后备干部将推选到浙江、长沙等地挂职学习锻炼两个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就挂职学习的安排、目的意义、基本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大家通过挂职学习,增长知识,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努力成为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的骨干型人才,推动新田农村经济发展和全面振兴。

陈志华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遇,在外出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到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开拓视野,增长才干,锤炼作风;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以一名干部的作风要求自己,树立好新田干部的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黄斌颖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19/10/17/6128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