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0-17 15: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新田县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助力贫困户通过到企业就业,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本次招聘会共有凯威集团、蓝思科技、恒荣科技、科裕电子、科粤智能科技、科惠光电科技、五洲汇翔科技等20余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包括普工、车工、操作员、质检员、物控、储备干部、文员等20余个工种近1000个工作岗位。

招聘现场,我县十二个乡镇、培训学校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返乡创业者积极参与求职和政策咨询。当日,现场接受各类求职者和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求职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初步达成求职就业意向200余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