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新发展党员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7 17: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盘张娟)10月16日,骥村镇组织2019年新发展党员,针对群众反映的集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场“牛皮鲜”专项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镇新发展党员共30余人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纷纷提着喷壶,拿着小铲、钢丝刷、垃圾袋等一些专用工具到不同区域,对市场内电线杆、广告牌、商铺卷闸门、村民楼院内外墙面进行清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共清除不同类型“牛皮鲜”600余处。

在清理活动期间,大家还向附近村民呼吁周边广大群众爱护集镇环境卫生,遵守有关规定,不乱张贴、乱喷涂非法广告,并发动村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专项治理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