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邓提茂 2019-10-18 10: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海龙)为迎接第30个国际减灾日,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灾害避险能力,10月16日,陶岭镇安监站利用集市逢集,人员密集在陶市圩开展了“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发传单、现场提问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小知识,重点讲解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逃生手段和防护措施等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就群众提出的防震、防火、灾害性天气等安全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提醒广大群众如何规避身边的风险,提高群众的应急能力,切实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