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商银行杯”足球联赛和 “中医院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启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19-10-18 16: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0月17日晚,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新田县“农商银行杯”足球联赛和“中医医院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新田二中灯光球场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小兵等县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联赛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教育局、县总工会主办,县足球协会、农商行、中医医院等单位承办。联赛共吸引包括县委、县政府、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单位和社会团体组成的十支成年球队和十三支中小学球队参与。

赛事采取八人制,严格执行国际足球理事会颁布、中国足协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进行。当晚,由王名扬领队的县委县政府联队与县法院队展开首战,正式拉开小组循环赛序幕。球场上,双方队员激情奔跑、你争我夺,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风采。

据组委会安排,小组竞赛将在每周一至周四夜间和周末下午、夜间进行,地点设二中和职业中专。根据竞赛成绩录取前三名并颁发奖杯,同时还设最佳射手奖、最佳门将各一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各二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