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21 12: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志婷)10月20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组织局机关、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文化馆、图书馆、电影管理站等5个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来到陈树湘烈士和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前,列队肃立,鞠躬行礼,敬献花篮、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最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在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认真观看一幕幕感人的图片。陈树湘烈士的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绝对忠诚,深深感染着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其断肠明志铸忠魂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了每一名党员的灵魂深处,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